臨也過激吹

随便你
头像是找临门老师约的目并 不要拿哦

『图书馆幽灵的诞生△』

籁月 祢是一名新转学过来的女孩,她外貌小小只的完全不像一个高中生,她很轻,坐到放书的推车上,推车也不会推不动。她最喜欢在图书馆待着了,因为她不太爱说话,总是独来独往的。

今天她也是一个待着呢,在图书馆的推车上休息。

但是今天是周五 大家都走的比较早 所以没有往常那么多人待在馆里。

「希酱 你看!是籁月同学诶!我们去找她搭话吧~♪」

[欸可是她好像不是很喜欢和人接触的…]

「没关系的!多说几次话就熟络了的~♪」

尾音带有明显上扬的少女并没有在意
对话完后拉着好友从座位起径直走了过去。

「籁月同学?籁月同学?…啊呀终于醒了~♪」
少女把休息的转校生叫了起来

[你好!我们是和你同班的同学,本间由希子还有日日树熙友]希少女礼貌的打了招呼
『……贵安 我是籁月祢请多指教』转校生用冷漠的声线简单的回复了她

「哇呀!小祢的声音很可爱呀!以后请多指教哦~♪」
好友突然对别人的夸奖,让刚开始热情打招呼的少女顿了顿,但是她没有说话 没有表情变化。

『………嗯?我知道了 谢谢您的夸奖…』
希直勾勾地望着说出这话的女孩,好像在思考着什么

接下来活泼的那位少女主动和转校生说了很多话,另外一位少女没有插上一句话。只是一直安静的盯着转校生在想着什么东西

「小祢以后要和我们一起玩哦~♪」
『……好 我明白了』

两名刚刚认识的少女对话终结了,一直发呆思考的少女终于恢复了正常 对着好友露出甜甜的微笑说道:
[熙酱!我们快回家吧!天色已经不早了…]

「诶好的!那小祢也早点回去噢!!」
■■■■■■
「诶?希酱怎么了吗?!难道是我聊太久让你不开心了吗?!!!」
■■■■■■
「诶有什么想说的吗?…」
■■■■■■
「哇啊没有吗?好的好的!希酱我先去一趟卫生间!你先收拾好在门口等我吧~♪」

少女转身往卫生间跑去了,只留下了那名希少女。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[…现在的心情…太压抑了…]少女这么小声念到,再不做一些行动 我会被取代的。…

然后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,只是为了这美好脆弱的友谊…
少女把休息籁月 祢放到了图书管理员看不见的地方,她知道那个地方非常容易发生事故,但她为了友谊,没错,为了那友谊。这样做了

少女移好籁月的位置后,立刻拿起自己与好友的包赶向了几分钟前好友行走的方向。

那天晚上,沉睡在梦中的女孩永远的沉睡在了那个图书馆。要怪也不能怪把她推到这里的少女吧…图书管理员一直也强调了不要把书从楼梯高处直接扔下来处理,可是还是有人为了方便这样做。
有人说:
〔多亏了这次事故 才能引起学校对乱扔书的重视阿〕
‘对啊对啊!我前几天还被不懂事的后辈用书给砸到了!超痛的啊!’

『我能理解这种痛 毕竟我是这样被活生生砸死的』
某处的女孩这样说道,但没人听的到…

谁也不知道那天后的事故真相是什么,只知道是有一个新生女孩在图书馆的推车上休息,没放很多书的推车被风吹到了楼梯阁,导致了意外的发生。知道真相的只有凶手的少女本间希。

死亡会带走少女的罪行。
但会创造一个新的死神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